選單
公關公司是致勝的關鍵,各種大型聚會都交給我們
2020-03-31
公關公司是致勝的關鍵,各種大型聚會都交給我們
出版物編輯和內容管理者拒絕客人推銷的最大原因是因為他們太過宣傳。此外,超過一半的人認為無關的內容是外部貢獻者的最大問題。重要的是要了解PR和來賓發布是不同的。來賓發布是來自您的內容,而不是來自外部的內容。儘管如此,您的媒體聯繫人仍希望發布吸引其受眾的內容。什麼樣的編輯都在尋找外部貢獻者可以告訴你發送作為公關策略的一部分球場。

與其無休止地列出您的
公關公司令人讚嘆的方式或吹捧您的新產品多麼酷,不如與貢獻者,記者,編輯,影響者和思想領袖一道工作,為共享的受眾創造價值,並將您的關係轉變為真正互惠互利。如果整個公共關係方法聽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它呼應了內容營銷的一些關鍵主題,例如著眼於建立信任,提供價值以及避免目光短淺的自我促進。它還強調了市場營銷和公關領域的增長趨勢:這兩個基本功能之間的更大契合。

根據《福爾摩斯報告》和南加州大學安嫩伯格傳播與新聞學院的《 2017年全球傳播報告》,當問他們對公關和營銷的未來有何看法時,公關和市場營銷的人分別佔47%和61%。營銷認為公關將與營銷更加緊密地結合。但是,僅僅因為即將出現更大的 一致性並不能使這兩種策略完全相同。儘管它們是非常互補的,但營銷和公關最終仍是不同的。例如,作為內容策略的一部分,您發佈到公司博客中的一部分內容可能不足以將您的品牌轉變為可信賴的資源。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