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別買疏通劑了!通水管可以更環保安全
2020-04-14
別買疏通劑了!通水管可以更環保安全
最近有通馬桶的問題嗎? 在採取任何措施之前,請勿等待排水管完全停止工作。如果您發現排水管上有什麼問題或遲緩現象,無論有多小,請立即修復,以免惡化。不用擔心,以下有關如何疏通排水口的技巧:

開水對於清除輕微堵塞的水管非常有效。當我們說排水管被輕度堵塞時,排水管並沒有完全被堵塞,水仍然會排水,但排水速度比正常情況要慢。這可能是由於附著在管內的牙膏乾燥,護髮產品中殘留的殘留物等引起的。

使用小蘇打和醋。如果只是適度堵塞,這通常會釋放出大量的水。您需要做的就是將半杯小蘇打倒入下水道。然後倒入半杯家用醋。等待約三個小時,讓小蘇打和醋發揮作用,然後再將自來水倒入。 如果您認為減緩油脂消耗的是油脂,那麼小蘇打和醋將無效。嘗試鹽,小蘇打和開水代替。只需倒入半杯鹽和小蘇打,然後倒入開水。



使用柱塞。柱塞有兩種類型:抽水馬桶柱塞和水槽柱塞或杯式柱塞。您應該使用的是水槽或杯子柱塞。因此,如果您要去百貨商店買東西,請特別告訴他們,您需要一個水槽柱塞,以免造成混淆。拿到合適的柱塞後,您需要做的是將水槽部分注滿水,將柱塞完全放到排水口上,然後再開始沖掉。之後,拉下排水管的柱塞,觀察其是否起作用。如果沒有,則繼續重複該過程,直到獲得所需的結果。

如果你嘗試了以上的方法都沒有用,請不要再嘗試以更暴力的方式或是具有更高腐蝕性的化學物品解決,有提供
通水管服務的專業人士可以為你解決這個問題,而且對於環境和水管狀況的破壞可以減低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