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昨天申請今天到|醫院看護,照料完全溫柔,語言可溝通
2020-05-18
昨天申請今天到|醫院看護,照料完全溫柔,語言可溝通
康復醫院是他們進行強化治療的地方-一天通常要治療幾個小時。當患者對醫院來說“太好了”但還沒有足夠的力量返回家園時,就將其送往這裡。醫院和家庭之間的另一種護理選擇是熟練的護理設施,通常會提供一些康復服務。有時,您將需要比在家中需要更多的幫助,並且您將被送往輔助生活設施。
 
您可以在醫院評估您的出行問題,尤其是如果您需要的話。許多離開醫院的人將在康復期間擁有專用設備。除輪椅和助行器外,還有其他耐用的醫療設備,如無障礙扶手,高架馬桶座和浴室欄杆,可幫助人們實現無障礙和移動性。當您進入康復醫院,熟練的護理設施或生活輔助設施時,將提供許多這些物品供您使用。
 
如果您要從醫院到家,則需要其他詳細信息。您的看護已經在那裡了嗎?您能到達家裡的所有房間或醫院看護區域嗎?您的房屋是否需要無障礙,以便醫院看護方便進入房屋的所有區域?如果您事先提出醫院看護會遇到的問題,則可以進行調整,以使您的回家更加順利。儘管從來沒有期望過住院,但要有一些計劃,提出正確的問題並記錄信息,但住院的壓力可能較小。此外,當您有關於健康和治療選擇的足夠信息時,您可以做出更明智的決定,並更加掌控自己的生活和健康。


 
美國醫療醫院看護保健費用不斷上漲的主要問題之一是,醫院傾向於將患者留在醫院的時間超過必要的時間,以便為更多的醫療服務付費。聯邦政府已經採取了強有力的措施來防止這種行為-但事實證明,對於某些老年人而言,治愈方法比問題要糟糕。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