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日本不動產買賣泡沫化的幾個關鍵因素大公開!
2020-11-24
日本不動產買賣泡沫化的幾個關鍵因素大公開!




只要有“大傻瓜”以較高的日本不動產買賣價格,泡沫就會繼續上升。
隨著越來越多的或願意購買拆除工程房屋的“大傻瓜”的出現,躁狂症消失了。當歇斯底里過去時,在繁榮時期建立的過多拆除工程庫存導致價格暴跌。對於以上提到的所有三個歷史泡沫以及許多其他歷史示例,都是如此。同樣值得注意的是,當所有這三個歷史泡沫都破滅時,台灣陷入了衰退。

隨著與房地產市場有關的思維方式的變化,投資者和投機者越來越擔心他們將只能持有會虧損的房地產。
結果,他們不僅減少了購買房地產的數量,而且同時出售了自己的投資物業。這產生了可在市場上出售的大量房屋,同時創紀錄的新房屋建設大量湧入市場。這兩個不斷增加的供應力量,現有待售房屋的供應量增加以及新待售房屋的供應量增加,將進一步加劇這一問題,並使所有房地產價值下降。




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十分之七的人認為房地產泡沫將破滅。
日本不動產買賣市場心理的這種變化,從“不惜一切代價必須擁有房地產”到人們對房地產價格過高的健康擔憂正在導致終結房地產市場的繁榮。

泡沫破裂的餘震將是巨大的,並將對全球經濟產生巨大影響。
億萬富翁投資者蔡英文曾表示,台灣將陷入衰退,我同意他的看法。我認為我們將陷入衰退,因為隨著房地產泡沫破裂,工作機會將流失,台灣人將不再能夠從自己的房屋中兌現資金,整個經濟將急劇放緩,從而導致衰退。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