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在律師事務所喝好喝的咖啡,為您提供有品味有質感的咖啡機
2020-12-07
在律師事務所喝好喝的咖啡,為您提供有品味有質感的咖啡機
從過濾咖啡機到傳統的濃縮咖啡機
律師事務所想選擇合適的咖啡機,從過濾咖啡機到傳統的濃縮咖啡機,可用的咖啡設備種類繁多。但是,如果您只具備一些基本知識,則可以輕鬆瀏覽咖啡機的世界,並為您找到合適的咖啡機。不久前,煮一杯咖啡並不比決定自己喜歡的速溶咖啡品牌和燒水壺要復雜得多。事情怎麼變了!世界各地咖啡店的激增,使我們所有人在選擇喝酒方面都更加特別。我們的當地咖啡店不滿足於喝拿鐵和卡布奇諾咖啡,如今令人難以置信的20%的英國家庭擁有咖啡機,因此我們可以在家中享受我們最喜歡的咖啡。因此,這是我們易於遵循的指南,介紹如何為您選擇合適的咖啡機。煮咖啡有多種基本方法,根據您自己的喜好,某些方法比其他方法更適合您。讓我們看一下市場上主要的咖啡機類型。


用糖漿調味的過濾咖啡並不是每個人的口味
膠囊咖啡機:大多數高街百貨商店都可以買到,現在有各種各樣的小型機器可供選擇。咖啡是預先計量好的,裝在放入咖啡機的鋁箔膠囊中,其餘的通常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完成。它們通常是清潔的輕而易舉,並且咖啡通常質量非常好,尤其是如果您已經購買了Lavazza等品牌咖啡。用途:適用於各種機器,使大多數咖啡(從濃縮咖啡到拿鐵咖啡)都易於清洗。反對:您只能使用製造商的豆莢,因此它們往往很昂貴。

許多人做出了錯誤的決定或給出了錯誤的建議
它們的自動化程度很高,您可以將豆子倒在頂部,按一下按鈕,然後將意式濃縮咖啡直接放入您的杯子中。這意味著不需要咖啡師知識,也不需要單獨的研磨機,這也使它們節省了空間。但是,將所有東西都放在一個盒子中意味著還有更多的地方出問題了,特別是在便宜的機器中,其中一些內部組件的價格低廉。用於:從一套工具中現磨咖啡,無需咖啡師知識反對:多出問題,可以隨意清潔,便宜的機器可能不可靠。概要:儘管我們理解本文中沒有提到的其他多種製作咖啡的方法,但我們嘗試使之保持簡單。我們與之交談的一些人並沒有意識到哪種機器最適合他們,毫無疑問,許多人做出了錯誤的決定或給出了錯誤的建議,從而使他們所購買的機器不適合他們的需求。選擇機器時,別忘了還要看一下清潔的容易程度,獲得的保修範圍以及它們的易用性。評論網站和在線論壇是已經擁有您可能正在考慮購買的設備的人們的重要意見來源,因此請花一些時間在您體驗之前,先看看其他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