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找產品設計兼差接案工作?都在頭條最速爆
2021-02-23
找產品設計兼差接案工作?都在頭條最速爆
創意可以用金子來支撐,但是除非您有能力自己創建功能產品

產品機構設計可能需要一些幫助。這是我在自己公司中開發一些新技術時發現的情況。一位朋友建議我聯繫產品設計組織以獲得幫助。我真的不知道這個職位需要什麼,所以我懷疑地聯繫了一家受歡迎的公司並開始生產。當我著手實施策略時,我對工業設計一無所知。當然,我已經解決了所有有關如何幫助我的細節,但是我無法預見與實際創建產品相關的任務,以便在有效和功能級別上運行。

最終,這一決定被證明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產品機構設計團隊的費用遠遠少於我在實施該概念時節省的資金。如果您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想法,並且不確定如何實際創建物理或概念設計,則應該找到可以幫助您將想法變為現實的產品設計師。出色的工業設計師應首先盡力闡明“功能”和“形式”如何在整個項目中發揮作用。通過確定您需要產品執行的工作以及將如何執行該工作,該領域的專業人員可以討論他們在使產品“起作用”時可能具有的各種想法。他們在該領域的專業知識可以成為前進的寶貴資產。

生成原型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幾乎所有設備都經歷了產品設計過程。從產品機構設計師創建創意開始,就開始提供草圖和設計創意,因為設計師開始尋找各種方法使該技術成為可能。隨之而來的是原型和測試,使創建者有能力看到其概念成形,並且由於可能有多種創建物理產品的方法,因此此過程最終可能會產生最有效的模型。3D CAD技術可以幫助產品機構設計設計人員創建產品的“可旋轉”圖像,以供客戶查看。這可以幫助您對最終結果的外觀,感覺和操作產生心理印象。

頭條最速爆告訴您產品設計的4大理念

1. 藝術形式
2. 實用性
3. 工藝設計
4. 人類工程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