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澳洲留學不會跟你說的實話|澳洲tafe
2021-08-20
澳洲留學不會跟你說的實話|澳洲tafe

恭喜!你要飛澳大利亞!您將度過一生的時光

探索內陸,然後在海灘上放鬆。但是請稍等-您是否已獲得澳洲留學旅行簽證?除新西蘭居民外,所有遊客都需要簽證才能進入澳洲留學。是的,有不止一種類型;但在本文中,我們將只介紹一個:您作為遊客的澳洲留學旅行簽證選擇。無論您是前往休閒娛樂還是探訪親朋好友,這四種簽證選項都對您開放。澳洲tafe是電子旅行授權的縮寫。澳洲tafe這是目前 32 個國家(包括加拿大、英國、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大多數斯堪的納維亞和歐洲國家)的護照持有人的一種選擇。

如果您是上述國家/地區的國民

您可以向移民局申請 ETA,費用為 20 美元,不可退還,作為服務費。或者,澳洲tafe您可以通過旅行社獲得 ETA,平均價格為 25 美元。ETA 取代了印在您護照上的普通簽證。遊客,如果您已經有 ETA,則無需獲得短期旅遊簽證。但是,澳洲tafe如果您來自一個沒有資格獲得 ETA 的國家怎麼辦?如果您的逗留時間超過三個月怎麼辦?在這兩種情況下,您都需要獲得旅遊簽證。

標準費用為 70 美元,允許單次進入最多逗留一年

您可以在發行後的 12 個月內使用它。澳洲tafe被擔保的家庭訪客,打算和家人住一年嗎?家庭探親簽證可讓您做到這一點。要獲得資格,您必須得到永久居民或澳洲留學居民的正式擔保。澳洲tafe打工度假者,您只能從任何澳洲留學海外外交使團申請此簽證。僅限來自某些國家/地區的訪客。僅限 18 至 30 歲的遊客。打算逗留一年的遊客。打算兼職工作的訪客。獲得澳洲留學旅行簽證可以輕而易舉——如果您知道該怎麼做的話。在您前往世界上最小的大陸之前,通過正確了解這一部分,讓旅行變得輕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