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台中雙語幼兒園】2022年家長滿意度最高排行榜
2021-11-04
【台中雙語幼兒園】2022年家長滿意度最高排行榜
雙語幼兒園準備測試的其他領域與身體能力有關,例如走上樓梯的能力和單腳跳躍的能力。這些問題旨在評估身體發育的各個領域。正如您所料,還有一些其他問題與字母、數字、押韻、閱讀準備等有關。

印刷
學生將花費一年時間學習打印字母表,包括大寫字母和小寫字母。他們還將學習如何打印自己的姓名、最多 20 的數字和一些短視字。打印不僅有助於加強閱讀概念,還有助於培養學生的精細運動技能。

早期社會研究
年輕的學習者常常會興奮地談論自己,老師可能會利用這種熱情幫助學生背誦他們的電話號碼、地址和其他個人信息。隨著時間的推移,學生們會了解自己以外的世界,了解不同類型的家庭、社區、各種假期的意義以及其他社會研究的基礎知識。



健康習慣
新生將學習健康生活習慣的基礎知識,例如牙齒健康、良好衛生習慣的重要性以及健康食品如何幫助我們的身體更好地工作。

早期科學

台中幼兒園的學員通過定期觀察和記錄天氣、播種並觀察它們的生長以及其他有助於更好地理解物理科學的動手活動來學習科學基礎知識。

時間概念
幼兒園兒童將學習如何查看日曆並識別它是哪一天、哪一周和哪一個月,以及如何將幾天變成幾週,將幾週變成幾個月。幼兒園考試旨在確定學生進入幼兒園的“準備情況”,並不一定是衡量他或她的智力水平的指標。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