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情趣用品(實體店面+網路宅配超商服務)
2020-03-10
情趣用品(實體店面+網路宅配超商服務)
創建一個性愛博客並生成關注者。當您實現這些目標時,請與您選擇的賣方/製造商聯繫,並向他們推薦您的網站。許多色情商店將竭誠為您提供新產品的測試樣品供您查看。通過將其提交給性博客所有者,它們會引起有關情趣用品的嗡嗡聲,您會生成其產品的潛在客戶列表。最好的消息是,您必須保持性幫助。
性玩具公司一直在尋找人們測試從玩具製造商那裡收到的無數小配件,以將宏偉的東西與平凡的東西分開。樣本量越大,產品的整體檢查越準確。對優質產品的準確評論可以吸引非常滿意的客戶群,並可以增加回頭客業務。這就是許多玩具銷售商通過互聯網積極招募志願者的原因。許多公司會將廣告分類(如craigslist),或通過其網站,論壇和社交網站招募志願者。

顯示主動權。聯繫性玩具公司,並說服他們他們將從您的服務中受益。做一些有關性玩具和性玩具行業的研究。就性玩具測試的好處及其對公司的好處進行合理的,合理的論證,並在可能的情況下以數字支持這些論點。同樣,專業的方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https://www.cnca.com.tw/products.html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