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切貨庫存/庫存切貨/庫存貨/批發
2020-04-21
切貨庫存/庫存切貨/庫存貨/批發
在這種情況下,您還應該考慮幾個更具體的選擇。首先,您可以將物料A,B和C的切貨物料的安全庫存設為零,或者可以將物料D,E和F的安全庫存增加1。選擇提供最大收益的選項,因為僅考慮其中一種選擇(或將它們與不同的標准進行比較)會極大地降低切貨 性能。如果您想從切貨中產生更多的現金,並樂於處理填充量的減少,則可以以相反的方式應用相同的原理。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一起做出相同的庫存狀態和安全庫存決策,您將獲得更多的現金,從而減少了庫存量的下降。根據您自己的庫存控制和供應鏈管理流程來考慮這一點。您是否像大多數人一樣操作,首先選擇要庫存的物品,然後決定其安全庫存?組織將這些選擇分散或根據不同的變量和需求進行選擇,不可避免地會降低其庫存的性能,從而導致填充量減少,需要更大的資本投資。
 
 與批量購買相比,您可以以低於零售的價格購買批發產品,因為購買數量和價格都與批發購買時的價格相同。這就是為什麼批發產品對許多買家有吸引力的原因,因為您可以從中獲得低廉的價格。
 
實際上,您完全不必購買批發產品就可以成為零售商或轉售商。任何人都可以購買您選擇的任何批發產品。這樣做的好處是,有許多品牌和簽名產品都以批發價出售。
 
以品牌袋為例。它們是當今非常需求的批發商品之一。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可能是人們永遠沒有足夠的袋子,所以您會看到不同類型和尺寸的不同袋子。這些在批發行業都有銷售。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