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工業用洗衣機30年老經驗,操作簡單,功能強大‎
2020-04-24
工業用洗衣機30年老經驗,操作簡單,功能強大‎
工業用洗衣機是用於在不費力的情況下洗滌各種類型衣物的機器。使用洗衣機,您無需用手摩擦或擠壓衣物即可去除衣物上的水。洗衣機也稱為洗衣機或簡稱為洗衣機,洗衣機使您無需監督其運行即可自動洗衣服,您所要做的就是將衣服放入機器中並選擇洗滌模式。洗衣機會自動吸收所需的水和洗滌劑量,工業用烘乾機還會根據所選模式和衣物量自動設置洗滌,漂洗和烘乾定時器。

根據
洗衣整燙設備中衣物的放置位置,洗衣機有兩種類型:頂部衣物洗衣機和正面衣物洗衣機。這兩個描述如下:

1)頂裝式洗衣機:在此洗衣機中,衣物是從洗衣機的頂部裝載的。頂部有一個蓋子,可幫助在圓形容器中裝卸衣物,這些衣物在全自動洗衣機中執行洗衣機以及漂洗器和烘乾機的功能。頂裝洗衣機是那些不想在將衣服裝到洗衣機中時彎曲身體的人的首選。在世界許多地方,這種洗衣機比前裝式洗衣機使用更廣泛。

2)前裝式洗衣機:在本機中,衣服是從前側裝的。研究表明,與頂部裝載洗衣機相比,前部裝載洗衣機消耗的電能,水和清潔劑更少,並且清洗效果也更好。

在歐洲市場,前置洗衣機的市場份額為90%,而前置洗衣機的市場份額僅為10%。相比之下,美國在前裝式洗衣機和前裝式洗衣機的市場份額分別為65%和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