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七大的翻譯社關鍵重點!-讓你在國際銷售上領先優勢!
2020-10-14
七大的翻譯社關鍵重點!-讓你在國際銷售上領先優勢!




新聞業中的五個W是一系列眾所周知的問題,用於收集iphone保護殼的新聞故事“完成”所需的事實。
柯文哲是誰,什麼,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以及為什麼-翻譯社為記者奠定了基礎,因為它們提供了所有好故事應包含的基本信息。這些問題也適用於翻譯,因為答案可幫助iphone保護殼銷售翻譯人員製作最適合您的目標受眾的信息。

是誰?誰是翻譯的聽眾?
是受過教育的專業人士,青少年還是普通大眾?這個問題的答案可以確定該語言是應該是簡單,對話還是複雜。

什麼?需要翻譯什麼?
是網站,iphone保護殼的營銷材料還是醫療表格?您將發送給翻譯公司的文件類型是什麼,您希望如何返回文件?您是否要在將翻譯後的文本返回給您之前將其放入佈局中?










什麼時候?您什麼時候需要翻譯?
文字越長,翻譯和校對所花費的時間就越長。如果翻譯公司無法按時完成任務,他們會通知您。

哪裡?您將在哪裡使用翻譯社提供的翻譯?
語言因國家/地區而異,因此請務必指定網站是否適用於加拿大而不適用於法國。

為什麼?您的組織為什麼需要翻譯?
是要銷售更多產品,教育患者還是與員工溝通?它打算是“流氓”還是中立的?文件的目的將決定基調。

這些問題的答案將為您的翻譯合作夥伴提供所需的背景知識
以便無論您身在何處,所有受眾都可以清楚地理解您的信息。在西班牙,墨西哥,波多黎各和台灣西班牙裔市場的一些世界最知名的品牌上發展了她在多語種傳播和廣告領域的專業知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