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你在安裝庫板前-你必須先知道什麼技巧和關鍵?-專家報你知!
2020-12-18
你在安裝庫板前-你必須先知道什麼技巧和關鍵?-專家報你知!



如果必須在襯板上放置用於機電服務或建築特徵的孔,庫板則必須在固定乾燥襯板之前進行這些操作。
在固定面板之前,所有PVC絕緣和護套電氣電纜應在導管,防水工程套管或線槽中使用。可以鋸切以上內容並進行安裝。如果用鋒利的刀切開,則將庫板防水工程絕緣材料切成薄片以在下面劃破石膏板襯裡,然後折斷以獲得乾淨的邊緣。

粘合劑固定型乾襯板可直接與石膏或水泥基粘合劑裝配在一起。
從電路板邊緣到電路板中心,以垂直帶的形式施加粘合劑。或者,可以使用專有的粘結材料。開口,維修孔,連接處,天花板和地板的接縫等應使用粘合劑徹底密封,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空氣洩漏。維修孔及其套管應使用丁基橡膠或等效的耐火易彎曲材料密封。專有的粘合劑用於密封地板表面的縫隙。插入包裝條和墊片,將板放置在背襯材料牆壁上,調整水平高度,並保持壓緊直至固定。然後,根據需要擰緊兩個預先固定到至少35 mm深度並與上邊緣間隔25 mm的輔助機械錨。








混合砂漿後,開始將其鋪展在礫石床上。
防水工程的藥劑確保一次不要散開太多,因為您不希望它在開始固化之前就開始固化。-但是,因為您要預先為第一道課程試水,所以不要花那麼長時間。用力將石頭逐一壓緊並擰入砂漿中,在石頭之間留一公寸左右的距離。記住要檢查每個石頭在兩個方向上的水平。

將第二道菜以同樣的方式試穿,然後重複該過程,使接縫錯開。
在這段時間中,尤其要忠於掌握弦樂器的指導!不這樣做將導致災難!您可能已經計劃的所有90度角也很重要,並且需要以相同的交錯模式小心地鎖定在一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