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你也懷抱著創業的夢想嗎? 業界首創創業加盟,此篇文章跟您說
2021-01-08
你也懷抱著創業的夢想嗎? 業界首創創業加盟,此篇文章跟您說
自從我剛進入傳銷行業以來的過去7年中

現在回想起來,很有趣的是,生活可能會有所不同。我要做的是,不只是公然晉升免費加盟,向您提供一些內部信息,並討論參與網絡營銷行業的正面和負面。網絡營銷可以成為一個偉大的職業,也可以成為痛苦和挫折的巨大根源。如果您決定創業加盟傳銷業務並全力以赴,我希望您能理解正反兩方面。

首先,讓我與您分享我在2002年兼職參加傳銷行業的經歷

並且我有一個非常悲慘的經歷,試圖從2002年至2007年一直成功地做到這一點。我不僅在業務的各個方面都失敗了,而且在一次次地向我所愛的人無恥地推廣我的業務的過程中,我設法失去了大多數朋友。看看我的最初經歷的表面,大多數人會認為,如果我丟下毛巾並永久放棄,我會變得更好(事實上,很多有好心的人鼓勵我這樣做。但是,現在看看我的生活方式,我已經完成的工作證明,留在傳銷行業是正確的決定。

失敗5年後,為什麼我有理由免費加盟?

好吧,讓我們看一下簡短的比較。我是一個大學輟學生。在猶他州奧勒姆市UVSC接受了一年的學費後,我對父母的建議做出了很多反對,以企業家的身份襲擊世界。沒有大學文憑的高中畢業生的平均家庭收入為每年25,900美元。同時,具有專業學位的人的平均家庭收入為109,600美元。儘管我當然不願意提出任何收入要求,但我要說的是,我目前的職業比我認識的在專業領域工作的任何人都多。因此,查看數字,是否意味著您應該創業加盟傳銷?好吧,讓我告訴你真相如何看待它。您可能會創業加盟一個公司,並在幾年後慘敗,然後才開始看到任何有意義的結果。但是,統計數據表明,對於那些免費加盟一家公司工作10年或更長時間的人來說,獲得六位數收入的機會幾乎所有職業都要高得多。再一次,您要像專業人士一樣對待您的業務嗎?還是您只是想快速致富?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