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oogle商家攻略特輯-全功能教學(文長)

Google商家攻略特輯-全功能教學(文長)
google商家首次向用戶敞開大門時,不允許使用任何業務頁面。它嚴格用於個人使用,任何試圖創建品牌頁面的人都很快發現該頁面已刪除。但是現在一切都變了,企業終於可以在這個社交網站上提出主張了。

創建一個頁面
點擊“創建頁面”工具後,您就可以為Google+商家頁面選擇一個類別。可以是:
產品或品牌
當地商家或地方
藝術,娛樂或體育
公司,機構或組織
其他
選擇類別後,您需要輸入一些基本信息,例如URL和品牌名稱。



使用您的頁面
登錄Google+帳戶後,您可以選擇充當業務頁面還是自己。您可以在業務頁面上執行許多與在個人頁面上相同的操作,例如:
分享影片
分享連結
分享照片
進行環聊
有人開始關注您的信息頁後,您可以開始關注該人作為回報。這與Twitter有所不同,Twitter上任何企業都可以關注您,希望他們能得到回報。

驗證和徽章
徽章可用於將您的網站鏈接到google商家信息頁,以鼓勵您的品牌更多的關注者。此功能類似於Facebook上的“ Facepile”徽章。對於較大的知名品牌,還有一個“已驗證名稱”選項。

驗證可以解決與虛假創建Google+信息頁的品牌無關的人們的問題。在添加徽章並將其顯示在連結上之前,必須將網站連接到品牌頁面。
上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