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安圭拉公司:跨境財務顧問
在各種離岸避稅天堂和各種公司之間做出選擇可能很複雜。每種離岸司法管轄區和公司類型都有其自身的利益和取捨。在本文中,我們將簡化選擇程序,並解釋離岸安圭拉公司的一些基本知識。
安圭拉公司是一家在其註冊所在國家和/或其董事,股東和真實所有人的居住地以外經營的公司。安圭拉公司具有許多稅收和法律優勢,包括其轄區的0%稅收,合法的匿名性和資產保護。
我們列出了五項主要原則,以確定最佳的離岸避稅天堂。這些是1)離岸公司註冊和續期費用2)知名度3)聲譽4)交貨時間和5)同一轄區中離岸銀行的可用性。
選擇最佳離岸公司時,註冊和其他業務成本通常是主要的決策特徵。
另一個關鍵標準是受歡迎程度。最受歡迎的公司是那些綜合考慮所有因素的公司。因此,許多人決定在那裡註冊。然而,一些未知的和新的司法管轄區(例如安圭拉公司)仍然可以生存。
https://www.powerpoint-group.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1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