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戶外廚房設備-後院豪華房

戶外廚房設備-後院豪華房
防風雨披薩烤箱

廚師設備會在其他一些電器上有更多選擇。爐灶櫃是廚房的一件設備。它使您可以烹飪小菜,甚至可以為整個家庭準備一頓飯。比薩烤箱是您可能永遠不會想到的戶外廚房設備中的一種奢侈。這些烤箱設計為完全防風雨的。您也可以為露台廚房購買一台全尺寸烤箱。這些對於市場來說是相當新的東西,但是如果有的話,您可以將任何食物從砂鍋烤成蛋糕。龍蝦il不僅對烹飪龍蝦有益,而且對螃蟹,小龍蝦和蝦也有益。您也可以在其中油炸。您可以在炒鍋裡翻炒。

冰箱和其他冷卻設備

冰箱是戶外廚房設備的另一種重要類型。設有室外廚房的人,例如精巧的美食冰箱。這些不銹鋼奇蹟提供均勻的溫度和節能。它們的內部也採用不銹鋼製成,並設有用於冷卻飲料杯和杯子的架子。如果您希望使用較小的冰箱,也可以選擇櫃檯下的冰箱。這些產品包括普通冰箱,帶抽屜或玻璃門的冰箱或簡單的冷藏抽屜。

http://www.chiefer.com.tw/sayap4.php?t=7
上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