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西斯]大家都把情趣用品藏在哪裡,上次不小心被媽媽看到超尷尬

[西斯]大家都把情趣用品藏在哪裡,上次不小心被媽媽看到超尷尬
不一定總是只有昂貴的情趣用品才能給您帶來極大的性快感,一些便宜的情趣用品也可以給您同樣的樂趣。但是,在購買任何情趣用品之前,您需要確保的一件事是這個情趣用品的設計以及它由什麼材料製成。
 
- 肛門塞。近年來,充氣肛門塞已變得越來越流行。與任何肛門塞一樣,它會插入肛門以提供刺激。但是一旦進入,一個人就可以手動將插頭塞到更大的尺寸。這對於肛門開口特別緊的男人特別有益。然後可以在拔出插頭時放氣。許多男人報告說,可膨脹的肛門塞在產生高潮的前列腺刺激方面特別有效。

 
- 假陽具 按照與充氣肛門塞相同的原理,將假陽具插入肛門(或對於女性而言,陰道)並充氣至更大的尺寸;但是,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在插入假陽具之前使其膨脹。
 
- 陰莖環。與肛門塞一樣,在充氣之前,將可膨脹的陰莖環放到位(在陰莖底部周圍)。充氣提供了更緊密的貼合性,這可以導致更牢固的勃起。但是,一些醫學專家警告不要使接頭太緊或佩戴時間太長,因此在使用時應格外小心。
 
- 陰道模仿。同樣,可以將一個勃起的陰莖插入模仿的陰道中,然後對性情趣用品進行充氣,使其緊密配合。再次,但是,男人應該謹慎地過緊。
 
-儘管許多男人覺得這很尷尬,但在使用充氣性情趣用品之前先與醫生討論使用這種性行為是明智之舉。
 
上一則 -
TOP